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無言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無言童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蘭的花朵兒搖墜,風中有如三角鐵般清脆的聲音敲響在心扉。

  浩瀚的星際之邊,陰淡卻又明亮。寒冷、陰鬱終使人沉默。無言,飛逝。地上閃着彩色的光澤,泡沫飄落、破碎。隔得很遠,雙手承接的卻是空白。想起,這似童話的世界,彩色氣球飄飛,帶着長長的細線,飛向另一個世界。暈眩,似乎太不真實。

  一種歡樂,甜蜜、溫馨,夾在一種孤寂之中。猶豫化為雪花,融合。含着糖果時,會不會感到一種別樣的滋味——如此苦澀,卻是期望已久。手指重合,布娃娃碎開,憧憬消失,童年紛飛在季度之中。嘴角上揚,那是笑。沒有浸入眼中,便又不是笑了。

  心在改變,莫名偽裝。瞳孔里的光穿過另一顆心時,我沉默了。編織着謊言的故事,一次次重現,早已失去意義了。

  把一切珍貴的美好詮釋的如此簡單、空洞,當我聽到那些唯美的字符被隨口而出時,皺着眉,好難過。

  原以為,我可以承受這些鋒芒畢露的言論,以為一切都可以不去顧慮,可我終究還是錯了。當我無言離開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留給別人太多的疑惑和不解,可我不想去說,不想去解釋。這樣,很累。

  夜晚永遠是短暫的,當黎明的光芒射入窗前,沉澱了許多無奈,一切又要重演。

您正在瀏覽: 平凡,無言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無言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