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陽光也閃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陽光也閃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簡陋的死角,當拂去它塵封的睡眼時,也能閃亮 -------------題記 

  “我沒有什麼?”我經常問自己。樓上的、樓下的、鄰居的……,我只看到他們有,而我沒有。 

  我尋思這個問題好久好久,我的追求,我的目標,我的人生!我迷茫在窗前,思緒萬千。 

  我走出家門,在小區裡面轉悠,想找一些東西發泄。這時,我看到路旁有一個收廢品的,頭髮凌亂,衣衫襤褸,似乎還斷了一條腿。 

  我以前聽媽媽說過他,那一次回收我們家的舊空調時,給出了比其他同行高了很多的價錢,媽媽說,心腸這麼好的人卻遭遇如此的下場,太可憐了。 

  我鄙夷地問他:“你天天就做這些,你才能賺多少錢呢?你能有什麼呢?” 

  “我什麼沒有!我還有一個完好的家庭,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有一輛日夜陪伴我的好兄弟!”他拍了拍他那一輛長滿了銹的三輪車。繼續說:“我有無憂無慮的生活,比起那些整夜抱錢睡的貪官們好得多!我還沒有什麼? 

  我還能抱怨什麼? 

  目送他離去的背影,直到消失在霧霾中,但他身上所發散出來的陽光,卻穿過塵埃,直射入我的胸膛和我的心靈 

  的有淵博的爸爸,慈愛的媽媽,我還有整日陪伴我的老師同學,我還沒有什麼 ! 

  陽光射入胸膛,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陽光也閃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陽光也閃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