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母親,偉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母親,偉大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一個生我養我的再平凡不過的人,背後蘊藏的卻是高于山,深於海的母愛;“媽媽”,一個我叫了十二年的再熟悉不過的名詞,背後刻畫的卻是無私與偉大。 

  小時候出去散步,遇到沒有人行道的路時,母親總是走在我的左邊,每當我提出要跟母親換個位置時,母親總是說:“馬路這邊車多,不安全。”母親就是這樣,每次都把最安全的地方讓給我。 

  小學五年級時,一次,同學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宴會,由於匆忙,我沒有打電話告訴母親就去了,回到家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一進門,母親就焦急地迎上來問我上哪兒去了,還沉浸在那歡樂時光中的我隨意說道:“去參加同學的生日宴會了。”誰想母親一聽就發了火:“去參加同學的生日宴會也不提前告訴我一聲,你知不知道今天我下班回來看見你不在家時多着急嗎,你倒好,悠閑自得的在外面玩了幾個小時!”我聽了,委屈地哭了,先前的愉快心情被一掃而盡,心想:不就是去參加個生日宴會嗎,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但後來我才知道,媽媽那天找不到我有多焦急,給所有她知道電話的我的老師和同學都打了電話,學校跑了五趟,就差沒去公安局報警貼尋人啟事了。從此,我再也不敢在不告訴母親的情況下私自跑出去了。 

  母愛,是一縷陽光,使我這棵小樹苗健康快樂地成長;母愛,是一片綠葉,呵護着我這朵花朵;母愛,是一盒蠟筆,教我在人生的白紙上繪出五彩斑斕的圖案。 

  母親是平凡的,她只是默默地把母愛融入孩子的心田。但同時,母親卻又是偉大的,她用母愛着孩子,扶持着孩子,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沒有更優美的語言和更華麗的詞彙來感謝母親,只能在母親節來臨之際,向母親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母親,偉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母親,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