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突然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發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發現,媽媽的手上有許多繭,臉上有稍許的皺紋。 

 突然發現,爸爸的頭髮上有稍許的銀絲,走路也有些慢了。 

 突然發現,媽媽不愛嘮叨我了,爸爸不愛和我玩鬧了。 

 突然發現,我長大了,爸爸老了。還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愛把我跨在他的脖子上,帶我去買好吃的;而現在是我管爸爸要錢,自己去買好吃的。很多時候,我竟然忘了給爸爸買他愛吃的東西了。但是,爸爸沒有說什麼,只是看着我吃,笑着看我吃……爸爸,我是不是一個不孝順的女兒呢?我不知道您愛做什麼,不知道您愛抽什麼煙,也不知道您是多麼辛苦的撐起這個家。我只知道,您愛我,不願讓我受一點的傷害,每一次受傷,您都會幫我上藥,為了不讓我疼,您小心翼翼,而我卻不懂事地說:“爸爸,您快點上藥,我還要出去玩呢!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而您每次都會搖搖頭,一聲不吭。 

 突然發現,我長大了,媽媽老了。還記得小時候,因為我淘氣,所以把鼻樑子給磕了,您趕緊扶我起來,用手捂住我的鼻樑子。您的眼淚奪眶而出,趕緊給爸爸打電話,讓他快點回家,送我去醫院。在去醫院的途中,您哽咽了好幾次,但是並沒有哭出來。因為您想讓我堅強,讓我別害怕。媽媽是不是我不夠了解您?每一次您打我,我都會哭得撕心裂肺。因為您每一次打我,不只是打在我的身體上,更是打在我的身上啊!不過,現在我知道了,其實您每一次打我,也是疼在您的心上,您是為了讓我更聽話,才打我的。打完之後,您也哭。不一會兒,您便把我抱在懷裡,而我便會依偎在您的懷裡睡覺。 

 突然發現,現在的我,明白了您們的所作所為。 

 突然發現,現在的我,有了許多感悟。 

 突然發現,此時此刻的我,眼淚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突然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