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突然發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然發燒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然發燒了。

  事情還得從今天早上說起:吃完早餐,我忽然覺得頭有點暈,渾身無力,像是暈車一樣,便用手放在頭上,頭部摸起來很熱。我本來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問了媽媽才知道——我竟然,竟然發燒了。於是媽媽便對我開了個玩笑:“你平時不是很健康嘛,看你生病也是很痛苦喔!”我聽了媽媽的“挖苦話”,想哭,但又哭不出來。這時,一個聲音說:“你媽媽是愛你才這樣說的嘛!”一個聲音又告訴我:“發燒也沒什麼,堅持一下就好了。”另一個聲音卻說:“快去吃藥吧,早好早輕鬆。”還有一個聲音正經地說:“你平時太愛吃零食了,薯片、冰激凌、可樂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都是你的最愛!你也知道零食是垃圾食品,可你還是喜歡吃,媽媽都用大眼睛瞪着了,你卻把她的怒氣當空氣,現在因吃多而發燒了,分明是活該呀!”

  “發燒”,我的老冤家,你可不可以別來騷擾我了,滾出我家602房吧!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發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然發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