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一場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一場風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二字,是與眾不同,不普通的意思。在我們生活中,特別的事還真不少。一聲呼喚,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一場風雨,一縷陽光……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到我房間的時候,我就本能的睜開眼睛,因為今天有好玩的,不然我肯定會睡懶覺睡到十多點鐘的。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家準備去離家不遠的遊樂場玩,坐公交車三個站就到了,其實我還覺得挺遠的。一切準備好后,我們上了公交車,在路上,母親給我講了很多遊樂場那裡的東西,說得我頓時精神起來,暈車的感覺立刻被拋到千里之外。

  就在這漫長的時間中,我們到達了遊樂場。裡面果然如母親所說的很好玩,我們在裡面玩了最刺激的過山車,吃了最好吃的午餐,看了最精彩的表演。

  然而,這種快樂持續了一段時間后,天突然黑了下來了,父母說該回家了,我卻堅持要留下來玩玩,我以我會搭公車回家為由,父母講不過我,就給了我一些錢,然後說早點回來。父母走後,十幾分鐘,天開始下雨了,我多到溜冰場裡面溜冰,因為外面正在刮大風,下大雨,就在我滑板的過程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小張。小張是我的同班同學,因為他性格內向,而且是剛剛轉來我們學校不久的。我示意他過來,他也一眼看出我來,我們到了旁邊的角落說話,我說就他一個人在這裡,他說他自己來的,於是我誇他勇敢。在談話過程中,我感覺我和小張有許多共同話題,突然,天空一聲巨響,打雷了,我和小張都縮起來捂起耳朵,原來他也怕打雷。我們聊着聊着就成了朋友,我發現小張是一個人才,他來學校這幾天,學習成績還不錯,而且還擅長體育方面的運動。之後,我們在學習上互相競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特別的一場風雨,交了一個特別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一場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一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