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2026已經張大成人了。我也些思念我的母校,於是,便乘着我新發明的AFD航時機來到我的母校。

  走進學校,我驚呆了,學校已經渙然一新。映入我眼帘的是幾朵和教學樓一樣大的鮮花,顏色五花八門。“你好”,我嚇了一跳,只見一個機器人站在我的面前,它說道:“你是來這裡參觀我們學校的吧?”我點點頭問道:“這幾朵花怎麼和樓房一樣大啊?它們是幹什麼的?怎麼不見教學樓啊?”機器人說:“那朵大紅色的花是教學樓,那朵黃色的花是老師辦公室,我帶你去看看吧!”“謝謝”我說道。

  我們走到那朵紅花前,只見機器人按了一個按鈕便走了進去,我也急忙跟上去,只見電梯上有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所有班級名稱的電鈕,還有一個“操場”字樣,它書:”哦我們去五(一)班看看吧!於是,機器人在五(一)班按鈕上按了一下,這時,門又開了,我和機器人走出來,我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五(一)班的教室了。機器人說:“你看,這裡的每一間教室都安裝了多媒體設備,瞧瞧這桌子有什麼特別嗎?”我搖搖頭。它打開了一張桌子,只見桌子打開的不費是一個顯示屏,桌子中還有鍵盤。我問機器人說:“現在每個桌子上都有電腦,同學們該怎麼回答問題啊?”“老師用電腦打出問題,如果你會做就把這個按鈕按一下。”機器人說道,一邊跟我指了指那個按鈕機器人又說:“老師用的電腦上有學生的名單,會回答問題的同學按了哪個按鈕之後,老師的電腦名單上,哪個同許餓的名字前面便會有一個小紅點,老師選擇一個同學答問題,哪個同學的電腦上便會出現“請你回答”的字樣,你把答案輸在電腦上,按一下確定,老師及同學們的電腦上便會出現哪個同學的答案。這時,老師的電腦上便會出現“對”和“錯”兩個字,如果老師選對,哪個同學的電腦上便會出現一個笑臉,如果選錯,你的電腦上邊會出現一張哭臉。

  我問機器人:“我怎麼沒見操場啊?”機器人說:“操場在地下,我領你去看。”於是我們又走進電梯,機器人按了一下操場的按鈕,門又開了。“哇!這裡怎麼跟白天一樣啊?“我額外內道。機器人書:”哦這裡安裝了晝夜燈,和白天一樣亮,不會影響同學們玩耍的。”我看看錶說:“時間不早了,我還要趕回北京工作呢!”於是機器人送我回到時空機上。機器人說:“歡迎你再來!”我點點頭,便起飛了。

  我相信20年後,這必定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