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護學校衛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護學校衛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如鮮花,散發著醉人的芬芳,散發著愛的氣息;校園如雨露,哺育了我們,培養了我們;校園如夢境,那樣的美好,那樣的溫馨。我愛這個花園似的校園。

  可如今,我們可愛又溫馨的校園裡,出現了一些不文明的情況。有同學在地上亂多果皮紙屑,甚至損壞公物。倒垃圾時也不把垃圾完全倒在垃圾桶里,有些散落在垃圾桶邊上,這樣日積月累垃圾桶邊上就會有許多垃圾,它會散發出惡臭,到時候還有誰會喜歡這樣的環境呢?

  但是,學校里既然有不文明的學生,當然也有文明的學生,而且比不文明的學生要多得多。有一次,我洗完手從洗手間出來,便看見四年級的同學們在操場上撿垃圾。當我看得正入神時,一個長的很靈秀的同學走到我身邊說:“同學,讓一下好嗎?你踩到垃圾了。”“啊……哦。”說完我便立馬讓開了。“謝謝。”她一邊蹲下去撿垃圾一邊對我說。然而當我的視線轉到西面操場時,心中不由的產生了憤怒,那些同學怎麼可以把他們剛撿乾淨的地有弄成這樣呢?大概是那個同學順着我的眼神看見了那些弄髒地的同學,於是便大步走向他們,嘴裡還呢喃着:“他們怎麼可以這樣……這可是我們很幸苦才撿乾淨的……難道他們就這麼不把別人的勞動成果放在眼裡嗎?”我似乎聽見她的聲音里有一絲哽咽,心想:是啊。如果我的勞動成果被別人這樣踐踏的話,我也應該會這樣吧。

  看着她遠去的身影,我心中不禁感慨道:要是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就好了,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我也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愛溫馨的校園一定會回來的!

  同學們,環境衛生,靠個人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要大聲呼籲同學們,從現在開始,為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做到,不損壞一花、一草、一木,不浪費一滴水、一度電,不亂撕、亂扔、亂吐、亂畫。看到廢紙,請主動彎下腰,撿起,帶出校園,因為我們不光是撿起了垃圾,同時也撿起了品德。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校園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更溫馨!

  六年級:?嚆w

您正在瀏覽: 維護學校衛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護學校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