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3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3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你怎麼就突然問起了呢!?怎麼了,你發獃和他有關吧!”越野追問。

  “我,我好像做錯了事情!”清馨吞吞吐吐的說。

  “怎麼了!?”越野把車停在了路邊!

  “你開車啊,這可以停車嗎?”清馨問。

  “可以啦!說吧,我很好奇我的女神究竟會犯什麼錯!”越野盯着清馨問。

  “我,其實,我是洋楠載過來的,然後在了了路上看到了你,然後我硬要下車,就與他發生了點小摩擦!”清馨坦白。

  “可是你剛才說是追過來的啊!”越野說。

  “好啦!我跟你說整個事情的而經過吧!我就是呢,本來看到了你和那個男生,然後我就想啊,為了不讓你們都難做,所以我就決定要自己散步回家啊!但是走了不遠,我突然良心發現,覺得我不可以讓我愛的你這樣白等所以就從新回去了,但是當我走到懂得時候,你就開車走了!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洋楠就出現啦!然後我就上他的車,途中看見了你,然後我就下車啦!就這樣啦!”清馨一五一十的說。

  “好了!其實你不用跟我說的那麼清楚地啦!怎麼說呢!他最後跟你說了什麼,我哥這個人肯定沒有可能就這樣放你走的,肯定還跟你說了什麼,才會讓我的女朋友這樣走神!”越野說。

  “其實也沒有,他說以後他不會再去接我了!不會跟你爭機會了!更不會跟你爭我了!”清馨很可愛的說。

  “那不是很好嘛?怎麼了,你該不會是心動了吧!想劈腿啊?”越野開玩笑說。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