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大掃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18日的早上,呂老師對我們說:“下午學校進行大掃除,請大家帶擦布和水桶來”,我們爭先恐後地說:“行!”

  我回到了家裡,問媽媽:“媽媽!家裡有擦布嗎?”媽媽說:“有啊,在陽台上呢”,我說:“哦!我知道了。”我找到擦布,洗了洗就去上學了。

  我們同學到了學校,老師首先給我們分好工,有的擦窗戶,有的擦牆壁,有的掃地,有的拖地……同學們乾的熱火朝天。我負責擦牆壁,擦着擦着,突然我看到一個個黃色的小點點,我擦呀擦呀,可是怎麼也也擦不掉,它們好像在對我說:“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聽了這句話,我好像增加了許多的信心,於是我把擦布沾了一點水,再擦那些黃點時,它們越來越淡了,它們好像在說:“別再擦我了,我還想在牆上再住一年呢!”我的信心越來越多,最後把那些黃點擦得乾乾淨淨。我的同學們也都盡心儘力地把自己負責的衛生區打掃得很乾凈。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遇到困難不能夠有一絲的放棄,要堅持不懈,勝利就在你的面前。

  第二天早上,學校的廣播說我們班在全校的衛生評比中得了一百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非常興奮。

  我喜歡大掃除。

  北關學校三年級:nono11

您正在瀏覽: 學校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