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魔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魔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的望到了滿是雲彩的夜空,每朵淺淺的雲都在緩慢的移動,月亮,向大地撒下着銀黃色的光。夜間的每一處,都在感受着光的恩賜。生活總是美好的,每次抬頭看到淺色的薄霧似的雲朵片片在深色的天空中浮泛前去,還是銀黃色小小月亮的在其之中,忽隱忽現,忽明忽暗。我就會有一種要騎上掃帚,衝進夜空,奔向嫦娥居住的月亮的衝動。雖然已經十三歲了,但還是會經常思考着只有小孩才會想到的問題。“十三歲的年齡,三歲的思想。”這經典的句子說的可能就是我吧。 

  去年,我還在不斷練習騎掃帚。準備在十二歲生日的晚上,騎着古老的掃帚,穿上神秘的斗篷,帶上我養的小花貓,揮淚向家鄉告別,飛向夢想的夜空,去尋找自己的城市……到了十二歲生日的那以天,我拿起掃帚,拽着小貓奔上了樓,激動的把貓咪“綁”在掃帚上面,然後小心的跨上掃帚,從陽台上矮矮的低牆向天空中跳躍……緊接着還沒飛一米高,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結果失望極了,好久都沒去碰那掃帚……還下定決心要尋找到一個帶着魔力的掃帚。 

  然而我的思想似乎永遠長不大,今年十三歲的生日,又看到了我夢想的美麗的夜空。還想再試一試,結果還是令人大為失望的。摔傷了,不會在乎傷痛,只是含着淚,脈脈望着千尺之遙的天空。明明知道結果,但是總想去試一試。只有證實了結果之後,才會選擇放棄,留下的只有失望和傷痛。有人說我很幼稚,但我沒有生氣,畢竟是事實。初一上語文課,語文老師講紙船一課時問大家,戈爾泰放下的紙船會不會落在異鄉朋友的手中。大家都說不可能的,我卻到現在都沒有想清楚,也許可能呢? 

  從小到大,已十三年的日日夜夜,從來沒有停止過對天空的幻想,小時的夢想是當一個在夜晚的天空中翱翔的小魔女,就像奇奇一樣。知道那是只有在夢中才會實現的理想。可還是會不斷的去嘗試。也許,我太單純,太傻了。 

  深深的夜空中,星星撒滿天空在閃啊閃,月亮被幾朵薄薄的雲遮住了半邊,但另半邊還是努力地向萬物撒着皎潔的月光。一個騎着光輪2008號的女孩帶着一隻小花貓朝向她嚮往的月亮飛去……

您正在瀏覽: 月夜魔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