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頭號甜心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號甜心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頭號甜心 

  “金瑞熙起床拉!金瑞熙起床拉!” 

  “誰呀?”我揉着還沒睜開的眼睛,你一邊找着KITTY的拖鞋,暈暈沉沉的跑去開門,一打開門,什麼人都沒有,便又想去睡,但是我剛轉過去,貞熙(我老妹)猛的向我跑過來,我剛想躲開,但不聽話的瑞熙還是一頭撞在了我肚子上。 

  “哎喲!”我猛的叫了一聲,她的頭像觸電一樣離開了我的肚子,生怕我打她。 

  “喂,金瑞熙你個大懶豬,你不去學校報道嗎?”她大聲嚷嚷到。 

  我像彈簧一樣,從地上跳了起來。“我死定了!”我趕緊換好校服,像箭一樣的衝下樓等車,但是車剛到站,在摸摸自己的口袋,沒錢!完了,“平板老妖怪”(我們老師的外號)一定會罵死我的。 

  我迅速的沖向學校,終於到達目學校,但是我已經累的半死不活,呼~呼~終於趕上來,不讓再過2分鐘,我就要被咔嚓掉了,我迅速跑向教室,沒想到“平板老妖怪”已經帶着轉學生來到了教師,當老師注意到我時,臉上的笑容已經消失了,那個轉校生也轉過頭來,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像芭比一樣長長的睫毛,大波浪的捲髮,還有粉嫩粉嫩的肌膚……就算我是女生,我都不剛和她對視。 

  “算了,老師讓她進去吧!”她聲音也是怎麼好聽。 

  老師對她笑了笑,讓后又轉過頭來冷冷的對我說:“進去吧!” 

  在我走之前,那個女生悄悄的對我說:“我叫全恩智,以後請多多指教。”她剛說完,我不緊打了個冷顫。 

  我回到坐位才發現,所有的男生都在流哈拉幾,眼冒桃心,真是有夠誇張!久違的鈴聲終於發出了它響亮的聲音,但不幸的是我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我跟在平板老妖怪的後面,突然感覺到了一股“殺氣”,真是被我猜中了,一群花痴追着一個男生,最重要的是他們往我這個方向跑過來!跑~ 我剛想跑,但我的衣服好象被勾住了,被那個“冒失鬼”男生拽着直跑。 

  “救命——”我大聲喊着! 

  那個冒失鬼惡狠狠的轉過頭來看着我,示意要我不要說話,我愣住了,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男生生氣還怎樣帥!喂喂喂,金瑞熙不能犯花痴哦,你可是有目標的耶!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我摔在了地上,而且還是摔在了冒失鬼的身上。 

  “痛耶`~”那個冒失鬼揉着自己亞麻色的頭髮,一副很痛苦的表情,我看呆了,他有着一雙很好看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樑,耳朵上的藍水晶耳釘特別閃耀。 

  “喂!白痴,我身上很舒服嗎?”我凶凶的對我說,我突然心跳加速,不行,瑞熙你要清醒點!拜託,你喜歡的可是尚易學長誒!

您正在瀏覽: 頭號甜心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號甜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