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丁香知我心1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知我心1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嫣費了好多口舌勸住了夢寞,夢寞一邊流淚一邊坐在大樹下面。這時的冷凌忽然跑了過來,喜氣洋洋地說:“夢殤說,還有一個辦法!”“什麼?!”紫嫣疑惑地問。可冷凌賣起了關子,在一邊搖頭晃腦。 

  “你…”紫嫣氣憤地說,“都這個時候了,你還這樣!”“瞧你!好啦告訴你,夢殤說,以夢寞的病情,要在冰鑽山頂尋找冰凌花。”冷凌說道這裡,恍然大悟似的拍了一下腦門,“哎呦,我給忘了,我給冷珊送過冰凌花啊!”“冷珊?她是誰啊?”紫嫣不禁問道。 

  冷凌說:“她是我的妹妹,也是紫耀石的守護者,那次我們需要用紫耀石提升能量,魔欣知道后,在冷珊脖子上插了一根毒針,變成了紅色。我是去另一個地方找到的冰凌花。”“那個地方沒有了嗎?”“沒有了。”冷凌搖頭。 

  “那就去冰鑽山找吧!”夢靜忽然冒了出來。“你…你跑那麼快乾什麼!”夢殤上氣不接下氣地趕在後面說。夢靜眼睛一瞪,氣鼓鼓地說:“跟我有什麼關係啊!再說了,冷凌跑得比我還快,你怎麼不說他呀!”夢寞聽了忽然臉紅了一下,慌亂地用頭髮蓋住了。 

  紫嫣試着把夢寞扶起來,夢寞站定后笑着說:“謝謝你了。”“好啦,別再那麼一驚一乍啦。走,找冰凌花去。”“可是,要想救夢寞,至少要用三棵冰凌花。如果再要恢復一起的魔法的話,還得再加上三棵。”夢殤嘆了口氣,說道。“沒關係,一個一個找吧!”“冰鑽山上不止六棵冰凌花,在冰鑽山上就可以找到所有的冰凌花。”“那就走吧!”

您正在瀏覽: 丁香知我心1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知我心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