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少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的少女,很輕鬆,很爛漫,整天無憂無慮,從無一時的緊張。考試沒考好就只是‘失誤’的 感【敢】嘆。下學路上有幫有派並排而行。那些男生見了就只是‘真彪’見行人從來不會讓,撞了闖了從來就是對不起。十六歲的少女準是飄忽不定,什麼地方都待不住,整天東奔西跑 

  十六歲的少女,很懶惰,全身無一絲的活力上課睡覺,下學還睡。但是只要是有悅耳的音樂穿來便輕聲哼哼起來 ,即使是首批評。若是在家就會親身跳起來,就像是勁舞裡頭小丑的演員。 

  十六歲的少女,很帥,所有的煩惱多拋向腦後,天大的麻煩只是甩一甩頭。接到失敗的噩耗,只有是‘下次的成功’。從來沒有認真視待一點【臉】的不在乎。面對父母的嘮叨聽着P3 ,當作是耳邊的輕風。 

  十六歲的少女率真豪放,雨天仍然奔跑,從不知道打傘。他們的‘陽關’字典里沒有‘陌生’拉拉手就是好友。 

  十六歲的少女真驕慢,天天穿着漂亮的衣服到處耀灑,一封封的愛意傳來也從無實事,只是微笑。 

  十六歲的少女,你好!只能盼望來能生變成少女!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