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輕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真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它們有一個朝氣蓬勃的名字,叫做年輕。

  十幾歲的我們,還稚氣未脫,但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一副成熟的樣子。我們嚮往自由,討厭束縛,每一秒鐘的快樂都是你我的熱愛與企盼。我們恨不得一夜之間就可以變成大人,恨不得放開喉嚨向全世界大聲呼喊:“青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世界是我們的!”年輕是我們的代名詞。年輕是一種心態,一種樂觀向上、朝氣蓬勃的心態,一種永不服輸、奮發不止的心態。我們無憂無慮,因為我們年輕;

  我們意氣風發,因為我們年輕;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年輕。年輕真好!人生好比一盤棋,而年輕的我們現在才剛剛下了幾步,還不能料到這盤棋的輸贏。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要珍惜。不要猶豫,丟掉遲疑,一定要把成功握在手裡。既然時間給了人金子般的花樣年華,人就應該讓自己的人生金子般地閃光。一切的一切,都會匆匆地走過。花樣的年華如同五彩繽紛的焰火,固然耀眼,但稍縱即逝,留給人們最深印象的總是最最美麗的焰火。

  年輕真好,我們為擁有年輕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年輕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