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真好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真好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看着寫字檯前自己定的目標,一種莫名的思想湧入我的腦海:年輕真好。 

  回憶往事,當童年的船兒載着醉人的天真去時,我們便虔誠地告別幼稚,青春的潮水洶湧地湧入夢中,洗滌着我們年輕的心,是那樣地令人愜意。 

  年輕的我們不再因為新年穿不上花衣服而哭鼻子,不再因為吃不上同伴的零食而流口水,不再因為羨慕同桌的鉛筆而大做手腳,也不再因為淘氣無知而受父母的責備。因為我們擁有年輕,擁有更多是青春的思考。 

  不再因為流言過多而悲傷痛心,不再因為別人誤解而無休止地煩惱,不在因為失敗而悲嘆人生,不再因為挫折而徘徊不前,因為年輕是我們的資本,我們不忍心讓年輕的心這樣的衰老。 

  年輕的心不再寂寞,因為我們擁有年輕的歲月,不管未來需要多少年,不管期待還有多遙遠,我們都會耐心地等待。人生的道路上,沒有永遠的失敗,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永遠的努力和奮鬥。 

  朋友,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支畫筆吧,用心裝扮好屬於自己的天空;努力走好腳下的路吧,留下自己青春的足跡——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們擁有年輕。 

  年輕,真好。

您正在瀏覽: 年輕真好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真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