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荒唐還是放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還是放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I don't want to say anything. 此時此刻,我對着妹妹說的~很荒唐,但又或許不是!

  逛了將近一個鐘頭的淘寶,呵!無語死,即便最後要下單的時候,自己醒了過來!沒有下單,但是,終究,自己還是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在逛的時候,我不斷地為自己找借口,說,即便是出去外面買,也是要浪費很多時間的!

  然而,逛的都是一些我不需要的東西。那些家裡都擱着穿了一兩遍的裙子一大堆,但自己卻還在逛着同款的裙子,那些買回來穿都沒有穿過的衣服有着,卻也還逛着其他。或許,只是一種空虛吧!但,卻很荒唐!

  妹妹,今個兒總算是早醒了,然而,都說早醒的鳥兒有食吃,今天起來卻沒什麼可以吃。突然地,想要出去買早餐。

  太多太多的原因。讓自己覺得,今天早上的自己有點荒唐,更有點放縱。

  人,是否總是這樣地力不從心。

您正在瀏覽: 荒唐還是放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還是放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