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是放假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放假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放假好

  哈!哈!哈!熬了六年,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們放假了!

  一回到家,我就興奮得大叫了三聲,老媽還以為我發瘋了呢。我高興地對窗口喊:“我解放了!我解放了……“誰知,害得對面的住戶全都探出頭來,像看恐龍一般地看着我,我連忙不好意思地關上了窗戶……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習慣性地起了床,到衛生間洗漱,突然想起已經放假了,我怎麼還在想着上學啊?真笨!通過老媽的批准,我從這天開始,天天都可以上“創網“!興奮的我以每秒五千里的速度衝到電腦前,打開“創網“,唉,好久沒上“創網“了,還真想念它。不過,看到了昔日的好朋友和依然童心未盡的周周。啊!朋友們,我又回來了!

  經過兩個小時的辛苦努力,我的三篇佳作終於發表了!吃過午飯後,我看起了電視,還吃了一個冰淇淋,好愜意啊!好久沒這樣了,真舒服!恩,還有兩個月的假期,夠我玩的了,這種神仙般的生活,我一定要慢慢兒的享受!恩……吃什麼好呢?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去哪兒玩呢?遊樂園、“海洋世界“、游泳館

  ……想着想着,我進入了甜蜜的夢想……

  唉,還是放假好啊!

您正在瀏覽: 還是放假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放假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