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請不要放縱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不要放縱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請不要再放縱我們 

 現在的社會,有許多家長都慣孩子,我們孩子要什麼,家長就給買什麼,在他們的眼裡,孩子就是上帝!! 

 我在商場里,看見一位阿姨領着一個小孩,他們是母子關係。那個小孩想買那個原價三十多元的玩具,那位阿姨就哄着他,說:“寶寶,媽媽今天沒帶錢,明天再買吧!!”說完這話,那小孩立馬哭了起來,那哭聲,可以說回頭率百分之百呀!!孩子的媽媽要面子,拿出手擦了擦孩子的眼淚,便答應買玩具。看了這場景,我讚嘆不已!這阿姨太會慣孩子了,要是我上去兩巴掌給他揍消停了!這家長教育出的孩子,難以想象啊!! 

 那天我做了個夢,夢見我長大了走進了一家公司,而我是個特嬌氣的職員!結果被炒了魷魚!因為我因一點小事與同志計較,後來又因為一些文件和經理吵翻了!後來就被老闆炒了! 

 爸爸媽媽們,這是因為什麼呀?你們還不明白嗎?那是因為你們太慣我們,太放縱我們了!!你們把我們當作寶貝一樣,當作掌上明珠,誰都碰不得,我們要什麼你們給什麼,我們一撒嬌你們便失去了理智。太荒妙了,為什麼呢?比如我們要吃肯德基,你們便給買;我們要新衣服,你們就給挑!不是我說你們,你們這樣做家長也太不負責了吧! 

 雖然你們說:你說的倒輕鬆。可那要是孩子非得要不給買可咋辦呢?講道理唄!其實小孩子呀,你要是心平氣和的跟他講,他就聽;反之,你要是硬跟他犟,他就越來勁兒! 

 我的媽媽就是個模範媽媽,她從不管慣着我,甚至有時候還不把我當小孩看!媽媽經常給我講道理,跟我心平氣和地說話,所以我就自然聽她的!! 

 爸爸媽媽們請不要再放縱我們了,有哪些吃好吃的的錢,多買點書看,讓自己長長知識,用知識來武裝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不要放縱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不要放縱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