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噓、別說話,聽我寧靜的悲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別說話,聽我寧靜的悲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噓、別說話,聽我寧靜的悲傷 標籤:我的悲傷作文 寧靜的夜作文 寧靜的夜晚作文 我寧願作文

噓、你別說話,靜靜的聽我說出那寧靜的悲傷。 

  我曾經認為。 

  女媧補天,是偉大。 

  白雪公主,是幸福。 

  精衛填海,是勇敢。 

  現在對我而言。 

  女媧補天,是傳奇。 

  白雪公主,是童話。 

  精衛填海,是神話。 

  我常常對自己說: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錯,但我卻接受不了平凡而悲傷的事實,用網絡填補愛情,用眼淚填補親情,用鮮血填補平凡。其實女媧補天,是一個荒唐的傳奇,告訴我們這份大自然多麼的珍貴。白雪公主,告訴我們這份大自然還擁有幸福的愛情。精衛填海,告訴我們這份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 

  早晨,天剛亮,我昂頭仰望天空,天空漸漸的光亮起來,把手伸出,微弱的清涼滴入手心,是露水。晚上,夜靜了,我起來昂望黑夜,天空的月亮,漸漸悄悄的移動着,像跟着雲兒一起走動着,都便着整個地球。太陽和月亮是地球的旅遊者,他們為了感謝而散發出燦爛的陽光與優美的月色。 

  這樣看他們多麼的親切,太陽就是我們的勇士一樣,其實,當你近距離靠近它時,你就會變成一堆氣。月亮多麼的優美,其實它的皮膚並不光澤,凹凹凸凸的。但是,我從來沒有遺棄它們,因為我和它們一樣。是人生的旅遊者,為了感謝,付出了淚水,汗滴,血液,表情......看起來,我是個很堅強很文靜的女孩,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煩惱每天都開心的那種,其實,我沒有那麼的堅強,我常常濺起暴雨般的眼淚,我並不是那種沒有煩惱每天開心的女孩,我每天都在悲傷中度過。 

  當落淚過後,又是一片令人要落淚的悲傷。當幸福過後,又是一片令人要落淚的悲傷,當開心過後,又是一片令人要落淚的悲傷......自己也找不到解脫的辦法,面對着狂風,我只能被吹走,面對暴雨,我只能被淋濕。我不會堅強,我只會去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面對這個人生。 

  每天都對自己說,人生不會只有悲傷的,會有快樂的。沒錯,會有快樂的,但是,次次悲傷都淹沒了這快樂。悲傷的記憶封印了快樂的記憶。令我不知所措了。 

  我們都是人生的旅遊者,總有一天會回去屬於我們的地方,那可能是美麗的天堂,也可能是黑暗的地獄,我是生存在黑暗的,我不會恐懼黑夜。 

  我們都是過往者,只是這個大自然,我們不是控制者,所以,我們的人生句號,並不是由自己划痕出句號。我們竟然來到了,當了人生的旅遊者,或許就要遵守規律,去面對,我不知道怎麼去衡量自己悲傷的心態,我只會我淚水去安慰這種悲傷的心態,讓心不再那麼的痛。 

  看來我不能後悔來了這個地方了,我只能生活在這個地方,生存到死亡的那刻,或許那時候我已經賴上這個地方,不想離開,即使我的悲傷那麼的多,那麼的痛,是都要對這個地方的人物說聲謝謝。是你們讓我懂得了悲傷的痛,別愧疚什麼,因為,這是我要付出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噓、別說話,聽我寧靜的悲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別說話,聽我寧靜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