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不起時、別怪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不起時、別怪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只是一群弱小的人類,別自豪的說自己有多麼多麼的偉大,就算你救了千千萬萬人們的性命。別說你多麼多麼的勇敢,曾經去救一個人而死亡。別說你多麼多麼的聰明,會破解圓周率。別說你是個英雄,你只是人類。 

  誰不會有挫折,誰不會經歷磨難,誰不會失望,誰不會努力,誰不會懂事,誰不會漸漸堅強...誰又能說這一切的一切不需要用任何的時候和任何的失敗的激勵呢? 

  記得我曾經被師情而欺騙,曾為師情而勇敢,或許這就是人們所稱的善變吧?不管這是什麼,這又是為了什麼,我只知道,選擇自己要選擇的,顧慮的並不是未來和以前,而是現在,這一刻所想的,就是自己最真實的答案,即使你後悔了,即使當你後悔的時候找不到任何答案的撫慰自己也好,當過後,你或許也會不後悔,也或許你真的選擇錯了,傷心透了,堅強不起了。如果那人是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哭泣,但心裡總會告訴自己,當堅強不起時,不要怪自己。是丫,沒有曾經曾經的選擇錯誤,或許一輩子也不知道什麼是錯誤,如果不會那麼的善變,是一個天才,那我只能說,你並不是超過了人類的境界,只是那考驗遲鈍的發生,能說這是一次讓你自己獨自的機會,少有的機會...... 

  記得我曾經相信過我現在痛恨的親情,她們真的很可惡耶!一下子對我如自己生命一樣溫柔呵護,一下子對我又如透明玻璃似的,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在這個街角苦難里做些什麼,不敢前進去頂撞他們,畢竟還有良知,堅決的不退縮,給她們這樣的冷淡,我只想平靜的,在這一條凹凸不平的路里,把凹凸的地方全部補好,但是真的不是一瞬間可以完成的,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自己卻沒有,我曾經有怪罪過自己怎麼那麼的鈍,但現在我知道,我只是超卻不了人類這條駛進,不怪罪自己了,只真實的告訴自己,讓自己面對,這是堅強不起...... 

  那刻骨銘心令我記住的愛情,其實只是一直在欺騙我的,我也僅僅只當愛情是一種另自己痛苦時得到撫慰的東西罷了,我不是不懂愛情,只是我一留心就可以看出哪些愛情是真的,或許我一判斷錯誤,我將失去自己一生的愛情,但我夠勇氣去拼搏,結果有一次真的失去了自己的一次愛情,我和他就這樣漸漸淡忘了對方那曾經的美麗,當現在想起,已經沒有任何感情放在這死去的愛情里了,我只能堅強的告訴自己:沒有錯誤的曾經,現在的現在怎麼美好? 

  七情六慾里,我不敢說有誰會記得得到懂得時的曾經,但我敢保證,七情六慾里,你所得到之前,你一定會經歷前所未有,獨一無二的挫折,把這些挫折比喻成針尖般小的一空氣,所有人們的挫折加上這會流動自如的空氣,或許也足夠把這那麼多的流動空氣都控制住了吧? 

  當實在是不會不懂得怎樣去面對時,我不能說什麼話像個巫師一樣安慰你,你能不能懂得,或許還是要靠別人,但是,懂得的最終,靠的還是自己。聽我說一句:當堅強不起時,別怪自己,自己堅強不起不是軟弱,而是我們最偉大的曾經式。

您正在瀏覽: 堅強不起時、別怪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不起時、別怪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