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慶幸今天的我還活着,明天也應該照舊吧!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榮譽?金錢?還是夢想?人活着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嗎?但是面對着這扇大門,我的夢想去了何方?

  可以進入這扇大門的人,不是聰明得讓人嫉妒,就是有錢的讓人顫抖。像我這樣即不聰明又沒錢的人,難怪這扇大門會無情地對我關閉,也是情有可原的呀!

  曾經的我,是那麼的天真,不知天高地厚,勇敢地去挑戰,這扇大門。我的努力只有這麼一點點,大門高傲地對我說:“就你這樣的學識,有什麼資格來挑戰我?”

  聽到這樣的話,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失聲痛哭。兩年的努力,每分每秒的進取,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讓你這兩年來的期望,兩年來的努力,兩年來所受的痛苦,全都變的一文不值。面對無情的大門,我為自己沒有掉下一點眼淚而自豪。

  老師曾對我說過:“一次失敗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不要迷失自我。”生活告訴我失敗時,要學會堅強。父母告訴我:“失敗時,要勇敢地去面對。”是啊!這些我都知道,但你們知道嗎?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再次面對這扇大門,它對我說的話還是一樣,但我知道,這扇大門對我無情的同時,也在激勵我,所以我不會憎恨這扇大門的無情。因為我知道,在我的人生當中,一定會面對無數這樣大門。

  最終我會知道,自己是最快樂的,因為我的那顆對知識的追求、對自己的執着的心是無人可比的。

  水星學校初二:張慶明

您正在瀏覽: 大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