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為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所以在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對角落很感興趣。常常一個人蹲在角落一看就是半天。來來往往的行人不斷,汽車的長鳴聲不絕,路旁的菜市場總是傳來吆喝聲,熱鬧非凡。可我卻不喜歡熱鬧,我喜歡獨自一人,那是最安靜最快樂的。

  偶爾有行人看我在那,指着我與旁人說上幾句,我並不理會,那些人定是閑的沒事幹,對着別人指手畫腳,沒有禮貌。

  那個角落,並沒有什麼的。一堵牆,一塊兒一塊兒的磚瓦堆起來的,我就聽着那堵牆,開始想象。

  小孩子總是有着豐富的想象力,喜歡胡思亂想的。

  那個世界,一定是與這個世界不同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原始的,是大自然最繁盛的時候。

  我總是在那裡呆得很晚,一個角落。是我兒時的樂園。

  可是後來,因為學業繁重,所以也漸漸不再外出,總是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偶爾放學回家路過那些角落。心中有一絲的觸動。這是一絲的猶豫。然後轉身離開。

  如今偶然想起,也是不由得陷入沉思,到底有沒有另一個世界?如果有的話,那大門在什麼地方?

您正在瀏覽: 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