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難忘的眼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眼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發現一張爸爸媽媽年輕時的照片,那麼英俊瀟洒,那麼白凈漂亮,多麼般配啊!俗話說得好,“歲月不饒人”啊,他的英俊瀟洒和她的白凈漂亮在時光的摧殘下一點一點地消逝了,也許在漸漸變化的過程中發現不了這消逝的變化,可當很久以後的某一天再次拿起這張照片與以後的他們相比,這,還是那個他們嗎?時光毫不留情的在他們臉上留下了滄桑。他們老了,女兒長大了,該好好讓他們享福了。

  今天,我要包攬所有的飯菜,親手做給他們吃!也許你會覺得很好笑,這有什麼好驕傲的,不過就是做一頓飯嘛。也許這真的很好笑,這是我十幾年來第一次獨立的完成一道菜,曾經我也做過很多次,可外婆或者媽媽總是在一旁幫助我,名義上是我做飯,可私底下卻連一個鍋都沒挨到過。他們總喜歡把我看做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熱騰騰的飯菜出爐了,我用筷子夾起一點菜放在嘴裡,嗯,味道還不錯!放下筷子拿起抹布,把桌子擦得連人影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了才罷休。把一盤盤飯菜放在桌子上,舀好了米飯,等待他們回家。

  “呵呵”樓道間傳來爸爸媽媽的說笑聲,我急忙跑到門前,用貓眼一看,待他們準備掏出鑰匙時,我打開了門。

  剛一進門,爸爸就說道:“好香啊!”

  “當然啦,今天是我們孩子下的廚。”媽媽美滋滋的說道,我也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真的?那今天我可得多吃點!”爸爸快速地脫了鞋,匆匆奔到餐桌旁,抓起一雙筷子就開始吃。

  “瞧你爸爸那猴急急的樣子,跟幾百年沒吃過飯似的。”媽媽樂得眼都眯成了一條縫。

  嗯,爸爸當然吃過很多很多的飯,只是沒有吃過她女兒親手做給他的菜。

  說罷,我和媽媽走向餐桌,一家人開始吃了起來。爸爸邊吃邊說:“真好吃,想不到我女兒做的菜這麼好吃,如果能吃一輩子就好了。”聽到爸爸這話,心猛烈地一顫,鼻子酸酸的,我望向爸爸,“會的,我一定會給你們做一輩子的菜。”我堅定的說道。媽媽頓了頓,吃得更香了,爸爸更是樂開了花,大夾大夾地消滅掉盤子里的菜。爸爸的眼眶似乎紅了,有感動,有鼓勵,有興奮,有幸福,太多太多的詞都形容不出爸爸的心情,那眼神,似乎在說,看吧,我女兒會給我們做飯了!我女兒是最棒的!

  正頓飯吃下來,我收穫了很多,明白了很多,形象最深刻的是那雙微紅的眼。

  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長大了。

  初二:象牙之森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眼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