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次眺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眺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②次眺?R 

 時間的激流永不停歇,沖走了許多悲歡離合,又帶來許多歡樂憂愁,我們每一天都在跟着時間旋轉,每一件事都有開頭。幸運的是我們還有第二次挽回的機會。 

我第一次“眺望”時,是在傍水的碎石灘邊,那裡樹木蔥蘢,群山掩映,但看上去那麼“殘酷”彷彿是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一眼望去,只到幾百米的地方,視線就被山峰無情的擋住了,這依山傍水的地方在剛剛經歷考試失敗的我眼中失去了光亮的色彩,一片灰白,就好像我面前的道路,只剩下黑色,我的任何夢想終究也只能是一個弱不禁風的泡泡。沒想到眺望只能看到一眼迷茫。 

在忙碌的學習中,我唯一能打起精神的事就是擠出時間看書,沒想到,在一學期的攻讀下作文水平竟然直線上升,更幸運的是有的作文發表了,為了慶祝,我們一家到了海邊。 

抵達海岸時,天才蒙蒙亮,可山那頭卻熱鬧非凡,陽光如綵綢一般翻滾着:淡黃。金黃。橘紅……融為一體,這時的光線並不像中午那般灼目,反而柔和得離不開目光,過了一會,從山那邊出現的太陽一下子噴薄而出,染紅了整個灰白的天空,飽滿的橘色撒在海面上,使一望無際的大海活了起來,招潮蟹與寄居蟹結伴而來,海星蠕動的身子仰望天空,出海捕魚的人們興緻勃勃,每一絲海風吹到我的臉上輕柔的鼓勵,小小的肯定,我眺望着,海鷗成群飛起,海龜浮在海面上,想不到大海竟會這樣生機勃勃,這樣廣闊無邊…… 

我想,只要有努力,只要有信念,太陽一定會大方的給予光明,只有經歷了第二次,我們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更廣闊的世界! 

第一次是嘗試,而第二次是美好的開端,讓我們攀登更高的山峰!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眺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眺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