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留給人們的最後的光亮是非常美妙的。 

  夕陽有時像一位任意揮灑的畫師,把傍晚描繪得如此美麗。你看它那多姿多彩的餘暉,把它身邊的雲都染紅了。一片片晚霞映在清澈的小河裡,像開一朵朵的大紅花。一座座房屋,在夕陽中披着色彩柔和而絢麗的薄紗。再加裊裊炊煙,陣陣歡歌,真令人心曠神怡。 

  有人愛那火紅的朝陽,有人愛那熾熱的烈日,但是我更愛那柔和的夕陽。它不吝嗇用最後的光線去打扮周圍的世界,把美麗、溫暖留給人間。它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在澆灌着滿園的生命之花。又像那竭心儘力的老教師,用它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是它意味着成熟、飽滿,更孕育着美好的明天和希望的未來。 

  黃昏時分,我不經意的走到了一扇朝西的窗前,不經意的坐下,不經意的向窗外望去,卻意外的欣賞到了夕陽的美景。此刻的太陽已經西斜,它那刺眼的陽光已經微微的暗淡,只在它的周圍留着一圈金光,光亮很耀眼。 

  啊,美麗的夕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夕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