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夕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讚美氣勢磅礴的海上日出,我則喜歡充滿詩意的城市日落,因為就在這短短的幾十分鐘里,城市的一切都呈現出最為絢麗的一面。 

  今天傍晚,我在窗前寫作業,一束陽光射進窗子來,我抬頭一看天空已被染成了一片橘黃,美極了,我趕緊跑出去,欣賞這迷人的夕陽。 

  太陽像個金色的大圓球,射出萬丈光芒,讓人不敢正眼看她;又像個喝多了的醉漢,流連於街頭不緊不慢地向西滑去。它走到哪裡就在那裡揮動大筆把雲染成一片金黃,給一棟棟樓房鑲上金邊,把房頂上的每一片瓦都染上紅潤的光,使房頂變得更加波光粼粼, 

  過了一會,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漸漸往下墜,它的臉被蒙上了一層輕紗,沒有了刺眼的亮光,它好像很不滿意眼前的輕紗,氣得漲紅了臉,紅色越來越深。天邊慢慢暗下來了,太陽消失在一縷光線中,夜晚的清涼,頃刻間瀉了下來,一個悠閑的夜晚降臨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