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不下的巴掌,流不下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不下的巴掌,流不下的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不下的巴掌,流不下的淚 標籤:巴掌作文 可愛的巴西龜作文 放不下作文 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我一生永遠記得那一次催人淚下的場景,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可能身體里還流着叛逆的血液。 

  我是一個喜歡上網的孩子,可爸爸不希望我上網,我很少願意聽他的話,所以那一天早上我偷偷的鑽進自己的卧室開啟了電腦,毫不猶豫的玩上了遊戲,這時爸爸上樓來了,我急忙的想關上電腦,可已經來不及了,我從卧室出來,他問我在幹什麼,我臉色很不好看的說了一句,‘在玩’他跑進卧室看,還留着遊戲的畫面的屏幕,很生氣的把巴掌楊起來,但沒有打下去,只是眼中有什麼東西在閃,我明白了那是眼淚,哦,不對那是愛。 

  可能以前我總覺得沒有得到多少愛,也會覺得爸爸媽媽根本就不愛我,我在這時,我這個心中即空虛又孤獨的壞孩子,似乎這時得到了全世界的愛。 

  如果哪一天有誰問我愛可以用什麼來解釋,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愛是落不下來的巴掌。 

  已經就這麼多了,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故事。我只能想起這麼多了。希望採納。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您正在瀏覽: 落不下的巴掌,流不下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不下的巴掌,流不下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