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思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無盡的思念,或許對於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什麼叫寂寞,是很深奧的,我也許不明白,或者,我的明白是正確的。 

  —題記,思念 

  【一】 

  仙人掌,長長的,帶刺,我叫它帶刺的玫瑰,是啊,一朵帶刺的玫瑰,有人可以觸摸它嗎?刺那冷冷的感覺,不是因為它的美麗,而更多的是恐懼,觸摸后,一滴滴血的痕迹,無奈寂寞,真的想仰天大叫,說出的話是什麼,不會明白,或許是寂寞的感覺,悲怨的莫名,不是厭世。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厭世? 

  【二】 

  或者該忍耐寂寞,眼中閃爍着快樂的人,沒有寂寞嗎。總是那樣,似乎愈加快樂的人,他們的寂寞是更深一層的,我不是那種人,我用自己眼睛,告訴別人,我寂寞之極,不是虛偽,快樂的人或許是不想影響別人。我做不到,藏不住任何事,每每有那麼一點想法,嚴重的寂寞消失。不是不寂寞。 

  抽刀斷水水更流,借酒消愁愁更愁 

  —悲哀? 

  【三】 

  看見憂愁的人,一瓶酒,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哇哇的喝下一大口,對於我,只是知道它可以消愁,我嘗過,苦苦的,後來甜甜的,苦盡甘來。飄飄然然,為什麼是愁更愁。發現,酒醉后,它只是一種消失的氣體,醒后卻又是人生如夢,悲哀,快樂的短暫,沒有第二次,最後是悲傷的。 

  傷感。還是快樂。 

  —迷茫? 

  【四】 

  像宋江失去了兄弟,如劉備失去了關羽,手足之情,真的只是如此嗎。勝過兄妹,奇怪的哀傷,把它讀完后,自己卻更是傷感,還小,不可以喝酒,拿起一杯水,?溜的一下,清醒了,在幹什麼。深深的體會,默默的思念,只是如此,勝過兄妹之情。也許,有一句話,是默默傷感的。 

  —宋江三十六,回來十八雙。 

  —內中有四個,談笑又還鄉。 

  —驚駭,傷感? 

  【五】 

  第一次,在寂寞中哭了,把門關上,矇著頭在被子里,自己,劉備,宋江,什麼是莫名的悲哀,或許,我只是在流淚,不算哭,不是手足之情,兄妹之情。想哭,不就哭唄,男子漢有什麼,仰在床上,輕輕地幻想,奇奇怪怪,不願借月光,體會古人的傷感,默默然然。哭泣,為什麼沒有了聲音。悲哀,為什麼沒有看月亮。 

  —人生如夢,默默然然,風雨濟濟。 

  —同情自己,還是別人?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