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該放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該放手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該放手了,曾經的那些只不過是回憶罷了,剩下的才是自己所擁有的,不必太在意,曾經有人告訴:你不要怎麼不開心,還有這麼多愛你的人,看到你心情不好,大家心情也不好啊,洗過臉之後,記得笑一笑,大家是希望你開心的。 

為大家我笑了,雖然笑的很勉強,至少我笑了,這樣大家才會不用為我心情不好。是的我要學會放手,忘了曾經我所熟悉的你的世界,我的世界不會再有你了,你也說我再過幾年,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天使的。我雖哭過,但是現在的我,很快樂,至少,我還應該為那些還愛我的人好好笑一笑。 

“一個值得你哭得人,他不會讓你流淚;一個不值得你哭的人,你不應該為他流淚。”曾經你是一個值得我流淚的人,但是從現在起,我不再為你流淚,因為你以是別人的天使了

您正在瀏覽: 是該放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該放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