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手讓我去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讓我去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蝶累了,真的很累了。 

  蝶木木地站在高高的教樓窗口上,俯視着樓下的一切一切。 

  冷酷的風無情地向蝶吹來,好冰好冷。 

  蝶本想在這兒找到一絲安慰,一絲希望,想讓廣闊無邊的天空撫慰她那顆受傷的心。可是,那一向開朗的天空今天心情好像也不是很好,像是為誰在哀悼,或者——將要為誰而哀悼。 

  蝶真的絕望了。 

  教室里只有蝶一個人。靜,靜得十分可怕,死一般的靜。或許,蝶可以聽到很多的聲音。比如說樓道走廊里的聲音,窗外的聲音。但,無論如何,她通通都聽不到了,甚至是自己的心跳聲。 

  聽到的聲音,好像十分模糊,十分遙遠,但又一直縈繞在她的耳邊。那是從另一個世界傳來的聲音,很美麗,很悅耳嗎?蝶不知道。但有一種感覺,那兒歡迎碟,他們會迎接她的到來。那也是蝶所追求的地方。 

  蝶不知不覺地從教學樓的窗口伸出了一隻手。 

  “刷”蝶敏感地縮回了手,好冰,好冷,是真的。 

  但是,蝶再次伸出了她的那隻手。是為了嘗試那種感覺嗎?物體下降與風對抗的感覺? 

  蝶笑了,凄慘的笑,悲涼,可怕,絕望於解脫,也許,只是一種苦笑。 

  死是什麼?是可以進入理想中的那一個美好的世界嗎?是神話中所說的的天堂嗎? 

  蝶道期望那不是神話,是真的有天堂的存在。 

  蝶還放不下什麼?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抬起頭來,她看見了第一顆星辰,它是那麼美麗與閃耀,但是,它看起來好像也十分疲憊。 

  流星?!蝶在找流星!人死後可以化作一顆流星,並且能實現人的願望。這也是神話嗎?人的幻想真是美麗,真是奇妙啊! 

  蝶想啊!要是我走進天堂的那一刻,能化作一顆最美麗的流星該多好啊! 

  聽着時鐘“嗒嗒”的聲音,心中不免有些焦躁。蝶無奈地閉上了眼睛。眼睛真的好酸,它好像也很累。一顆晶瑩的淚珠,僅有一顆,很大,很重,它好像要示範給蝶看。蝶睜開了眼睛,看着它,它在風中搖曳着,微笑着,它那明亮的身軀中映襯着蝶憔悴的身影。 

  它在哪兒呢?蝶看不見它了,它是蝶心中的珍珠,蝶在尋找它,蝶在心中默默地想:我可以去追它嗎? 

  “啪”好清脆的一種聲音,好像摔碎了,多麼悲慘的一個結局,但又那麼洒脫,那麼壯烈!蝶的心也隨之碎了。 

  蝶再一次笑了,但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了眼睛里流露出來的那種悲傷。不用鼓起勇氣,蝶想要往下跳,突然,生命拉住了她的衣襟,蝶乞求着:“放手吧!放手讓我去死。”生命看着蝶憔悴的臉龐,放開了蝶的手。 

  蝶就像只蝴蝶一般,離開了教學樓的窗口,輕盈的飛向了天堂。 

  蝶不是因為軟弱而走進天堂,而是為了追求自尊與自由,離開了這個骯髒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放手讓我去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讓我去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