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逝】放棄該放棄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逝】放棄該放棄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傷逝】放棄該放棄的 標籤:傷逝作文 遺棄的天使作文 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2006年8月31日。

  時間似乎過得出乎意料得快,其實時間一直都是那麼不快不慢地過着,只是面對的事情不同才會覺得快慢不同而已。這真的是最後半天的自由了,還是把它獻給了我最愛的文學。  

  昨天 

  8月30號是初三的報名日,一切就在預料之中一樣發生着。交作業、學費,發新書,老師講話,這些早就成了家常便飯。最後一項是安排打掃衛生,過去的兩年我干足了自己討厭的活,這次總算碰着了一件自己稱心地活兒。

  早上很失落,沒有看見他,好像沒有緣分了一樣。所以打掃衛生的時候去洗拖把,一想到心裡不免還是有些難受。他們班應該已經放學了,看來待會兒也是沒戲了。哎……想到這兒,把拖把狠狠地推了一下。水池裡的水都濺到了臉上,正在拭水的時候猛地看見他的身影。也算是一種安慰了吧……

  拖好地的時候心情已不是那麼難過了,記得哪本書上說“真正LOVE一個人,只需要見一面就滿足了”。再去洗拖把的時候象徵性地朝遠處望去,正巧看見他和一個男生又折了回來,應該是替他們老師買了東西回來了吧。心情又好了一些……

  總算熬到了放學,和幾個朋友約好去買書套。遠遠望着停在校門口的他的自行車,好像是新買的吧。從車棚走出來的時候,他和那個男生也剛巧走了。第三次看見了,滿足了……

  到了文具店,再一次欣喜地看見他的自行車停在門口,他的身影隱約晃動。等把錢照出來的時候,他已經買好走出來了,騎上自行車就走了。回頭望着他的背影遠去,他似乎也回了一次頭。可惜被好友推推讓讓擠進了人群,在回首的時候背影已不見。今天,天氣真好!

  “放棄該放棄的是聰明”,現在只想告訴自己這句話。為了學業可以連友情都放棄,更何況這樣子懵懵懂懂的情感呢。明天是9月1日了,應該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了。努力吧!努力地去忘記該忘記的,努力地去記住關於學習的一切,努力地為自己的夢想打拚。

  我相信我能行,我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傷逝】放棄該放棄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逝】放棄該放棄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