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心如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如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雲霧迷濛的早晨,遙望遠處,影影綽綽的岩石像是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着蟬翼般的薄紗。站在高處俯澉大海,海面上時而白帆點點,時而海鷗翔集,乳燕展翅。碧波盈盈,含情脈脈!

  早晨天氣很好,伴着“一二一”的加油聲,一家人騎着自行車,任海風吹,波濤滾,呼吸着獨特的鄉村清新空氣,同時,感受心靈的純凈。

  不知不覺,腳像灌了鉛似的,變得沉重起來,額頭上,鼻尖上,也都冒起了晶瑩的汗珠,感覺越來越疲憊。Oh,天哪,爸爸媽媽竟然“拋棄”了我,獨自而行,我感覺我像只螞蟻,小得如此卑微。“呵,我就慢慢地騎,就不信你們會不回頭看我!”我像拖着什麼沉重的東西,不愛騎也不想騎,一副大小姐樣。

  一陣猛風刮過,車子猛得一歪,帽子也掉到了地上,“氣死了,今天真背!”無奈,我只能苦笑。剛剛才很不情願地下車,一個老婦人蹣跚着,剛好從離我不遠的菜園邊上面對面走來,彎下腰——看的出來,她骨瘦如柴,背上的一根根骨頭很明顯地突出。她幫我撿起了那頂帽子,用她皮包骨的手遞給了我,我抬頭看着她的臉,一條條溝壑般的皺紋已爬滿了她的額頭,兩隻眼睛也深深地陷了進去。雖然她面無表情,但我仍感親切。老婦人沒說一句話,便轉身緩慢地走着,一步拖着一步,看上去很吃力。我結結巴巴地從嘴裡蹦出一個詞:“謝謝!”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見,就算聽見了也有可能聽不懂,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很開心,一種力量促使我上了車,緊跟着飛快地向前駛去!

  時光飛逝,歲月無情,她讓老婦人的樣子變得憔悴不堪,可我仍然能感覺到她美麗。純凈。樸素的心靈,就像一路上的山山水水,讓心胸感到寬闊,舒適!

  但願未來,人心如景!

您正在瀏覽: 人心如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如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