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沁人心脾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沁人心脾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微笑像溫暖的陽光,直射入我的心房,將不安的陰雲一掃而空。

  剛剛結束了漫長的暑假,生物鬧鐘還沒來得及調整,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初中開學的第一天,迷糊的我竟睡過頭了。

  在校園裡一路狂奔,顧不得路旁詫異的目光。九月的微風帶着一股醉人的芬芳,路邊花壇里花草長勢正好,可是我卻無暇細細欣賞。

  “報告!”我的聲音打破了教室里原有的平靜,一道道驚奇的目光投到我的身上,一句句議論不時鑽入我的耳朵,遲到的羞愧讓我燒紅了臉。我局促不安地站在門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忽然,一個輕柔的聲音打破了這僵局——

  “同學們,安靜一下。”站在講台前的她招呼道。而後,整個教室的喧鬧聲便被輕易地化解開?。

  循聲望去,目光恰好撞上了她的微笑。那微笑,就像溫暖的陽光,直射入我的心房,將不安的陰雲一掃而空。剎那間,暖徹心扉。“不要站在那了,進來吧。”淡淡的話語,正如淡雅的她,“第一次遲到可以原諒,只是要記住下不為例哦!”她在點名冊上打了個鉤鉤,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那是我與她——我初中三年的班主任的第一個照面,她的微笑闖進了我戒備的心裡,讓我一開始就接受了她。

  光陰似箭,三年初中生活即將劃上圓滿的句號。那個微笑至今溫暖着我的心扉。記憶的盒子里回放着一部老電影:九月的陽光,醉人的芬芳,校園裡?路狂奔的女孩,臉紅不安的站立,講台下此起彼伏的議論,台前靜好如斯的女教師溫暖的微笑……現在是梔子花含苞待放的六月,離別在即,心中滿是眷戀與不舍,心中似有無數的片段在翻騰。黑板上靜靜板書的她,拿着課本耐心講課的她,燈光下認真批改作業的她……最終匯合成了一個微笑着的她。

  就將踏上新的征程,我會帶上那個暖人心扉的微笑,去面對未知的路。我想,那個微笑,將會溫暖我一生……

  博山六種初二:周子軒***

您正在瀏覽: 一個沁人心脾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沁人心脾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