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然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悲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下雨的季節,總是勾起我對你的思念。在這下雨的季節,總是讓我記起所有的不快。冒着雨,獨自漂泊在朦朧的細絲中,我的心還是停止了一切,停止了你們傷害的一切。唯一真的是唯一嗎?不可否定啊?或許還是現在好,只是都不願背棄。

  保護是怎樣,承諾會不會實現,春末的希望是否還是希望。落日。殘陽一副凄美的畫卷只是依昔存入記憶深處,一切只是偶然的點綴。心呢?開懷。釋放。當眼角落煙花了痛與不痛幾人之念?

  密碼本里記下一件又一件不想讓人知道的心事,寫累了,細細的品嘗着那殘言敗語,青春期真的不一樣嗎?怎麼那麼容易絕交。下一秒,就結束了。抬起頭,望見了那幅十字綉,不是很美,可卻抵得上你那淡如水的回答。兩人並肩走在校園裡,誰也沒說什麼,只是不願背棄,無奈始終成為了無奈。

  朋友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我只是還沒有透徹,當我霎那間明白時,是否晚矣?時間會等人嗎?等我還是等你的偶然回顧或突然發現,淡淡的清,淡淡的傷,不再相信不再落淚。最後的保留還是給了你。後悔了,心痛了,藥方是否仍是那一句:我們永遠還是好朋友。話雖說,情卻沒有,我們不再屬於原來。

  雨停了,挽回也結束了,慢慢的往前走,卻走不到路的盡頭。埋沒了我對你的思念!

  湖口二中初二:謝穎

您正在瀏覽: 依然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