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次的初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的初戀(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O型處女座的男生,上升星座為天秤座,月亮星座是雙子座,目前十七歲個性內向,不太愛說話,更別提那些八卦的事情了,在眾人面前,我決對是個最安靜的人,除非是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閑聊,我才會變的 聒噪起來,平常的興趣就是欣賞美女,但也僅止於欣賞的階段 也由於自己個性的內向,失去了不少交女朋友的機會,但是身為一個處女座男孩的觀點:寧缺勿濫! 是很重要的! 在高中的時候,我暗戀班上的女同學達兩年之久,我想處女座的男孩都是蠻會暗戀的吧! 尤其是當眾人要給你製造機會的時候,又一付死也不承認的樣子 真是讓人覺得: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不過愈是死不承認,同學就硬是一付"非把你們配對成功"的樣子..搞的和她連一句話也不敢講,連去吃個飯,如果發現她也在內,還得裝做臨時有事,或是裝做不餓的樣子,眼巴巴的目送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同學一起去吃飯...真是悶啊! 也許,這就是別人眼中所謂的"龜毛"吧.... 其實誰不想正大光名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但是現在正值聯考的時期,不要說談戀愛了,連談話的時間都沒有,況且她還是我們班上第一名的學生,談戀愛拖垮自己的成績也就算了,要是不小心影響了她的成績,我肯定天天要和導師"約談"..這種蠢事,我才不幹哩!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的初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的初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