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戀,未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未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開我的手,好嗎?我們不合適!”清脆的女聲毫不留情的打破正在思考問題的心。習慣了一個人的自己冷冷的看着街上那對要分手的情侶,冷笑。這種感情,不要也罷!誰知男方緊緊的拽住女方的手,一隻手從褲子兜里拿出一枚戒指,單膝跪下,“丫頭,嫁給我可好?”

  那女生嘴角劃過一個好看的弧度,冷笑着將男生手中的戒指甩開,道:“哼!不用了。從此我們還是做陌生人吧!”男生愣住了,顫抖地站起來,默默地看了她一眼,轉頭離開!我很好奇,於是我想看看那個女生的反應。誰知道,我看到那個女生雙眼紅紅的,手捂着嘴巴。她在心痛?!她看着男生離開的背影,默默地哭出聲來。把包包里的一張紙扔掉,那張紙隨風飄拂,落到無數的地方。我清楚地看到上面有寫着:亨廷頓舞蹈症!

  我怔住了,這是什麼?愛情的無私么?

  一個人繼續走着,一身的黑色以及憂鬱的眼神引來好多人的駐足。回頭一看,一個背影緊緊跟着我。那是誰?好熟悉的感覺。

  終於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個男孩子攔住了我,“焦,做我對象好嗎?”我是很欣賞他,然而我知道,現在還不可以,我也明白,喜歡一個人就要成就他,就要放手。我冷冷的瞥了他一眼,道:“對不起,我沒興趣!”

  也許,愛情就是如此。初戀,未戀。我依舊是一個人,但是我知道一個人並不孤單。因為回憶留給我的是無限的甜美!

 初二:焦水鑫

您正在瀏覽: 初戀,未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