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塘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塘花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醉月。

   往事悠悠,像一潭池水,泛着淡淡的漣漪,闊別重遊,似陣陣哀思,將埋藏在心中的恨,吹得讓人心痛。

   我又醉。

   風,你有力量嗎?你撩着我的頭髮,為何不將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帶走?我看着你,你有感應嗎?你有知覺嗎?你為何不為我將那所有的往事遺忘呢?

   雨,你下大點吧,讓我這愁斷腸的劍客回家吧。你讓我走,讓我走到天邊,去尋找那遺失的美好啊,你難道想讓我頹廢嗎?

   月兒啊,你總是像一面鏡子,透着冷光,你卻為什麼不將心愛的人的面容影子讓我看見呢?你為何總讓遠在天邊的佳人傷心呢?你又為何總在離別是才變圓呢?你為何不請我上去,遙遙地望見她呢?

   我踉踉蹌蹌地走着,那銷愁的酒灑在地上,身上,甚至,心上……

   多麼清冷的時節啊!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我又能到那裡尋找你呢?又有誰,能讓我遺忘所有痛苦呢?

   醉吧,醉吧,醉吧!除了喝酒,還能幹什麼呢?我有何嘗不是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呢?天邊的夢啊,你又什麼時候飛散呢?我又什麼時候能解脫呢?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廢墟中,我遠去了,伴着天邊即將升起的紅日,伴着醉人的春風……

   傷心的時節,清明……

您正在瀏覽: 野塘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塘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