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的日子,好無聊,好空虛。 

  瀟打來一個電話,我急沖沖的坐上公共汽車趕了過去,看着窗外熱辣辣的太陽,現在正一點鐘,瀟在電話里對我說,她失戀了,讓我快點過去陪他聊聊,我嚇的沖了出去。 

  在“地下鐵”里我見了瀟。我走到她身邊坐下,點了一杯“黑加侖C”。“怎麼了!”我擔心的問。瀟喝着“初戀”,說:“我喜歡上比我大一年紀的表哥了,可是他只對我有兄妹的感情,我是不是失戀了。”“什麼!”我驚異的問:“你真的有初戀了嗎?”服務員遞來“黑加侖C”給我,我說了聲謝謝,瀟恩了一聲,我心裡想着一千一萬個不是吧!說:“沒有戀過怎麼會有失戀。”“也許這是單戀吧。”瀟說:“只是一個人的戀真的不是戀…… ”瀟的眼睛有了一層濃霧,看得我好傷心:“雨還會下,雪還會落,樹葉還會沙沙地響,瀟,腳下可是箇舊碼頭,別在上面卸下太多的憂傷,告別,不是遺忘。”落下來了,瀟初戀的淚。 

  她帶我來到楊樹林下,笑着對我說;“謝謝你的安慰。以後再想他的時候,我會依偎在楊樹下,等待那明媚的陽光,再一次穿過我的心。我會把我喜歡喝的“鴛鴦”換成他喜歡喝的“伯爵卡布奇喏”,紀念我對他的初戀……” 

  也許該忘了什麼,事情就是這樣的吧,太混亂,太迷茫,什麼都會在這個暑假結束,結束吧,就這樣…… 

  ——-失去的,就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初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