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欠了一輩子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了一輩子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這個世上沒有永恆,但幸福就是因不永恆而完美。空缺的幸福。 

  ---題記 

  粉紅色的花又開了。 

  今年花開得特別艷。粉色的花朵偎依在樹上,唯美可愛。風一吹,花朵微微地左右搖擺着,像一個個粉色的精靈。 

  看着這些花,女孩的心情終於好了起來。 

  好像是誰說要永遠在一起,好像是誰說天涯海角我都忘不了你。粉色的花飄來了,讓女孩一下想起了那個捷捷,頓時淚流滿面,她知道,她又回來了…… 

  捷捷很疼女孩,因為女孩總是很憂鬱,讓人擔心。女孩愛吃冰淇凌,所以捷捷答應女孩要請她吃一輩子的冰淇凌。女孩很古怪,所以沒有一個朋友。但捷捷就像女孩的守護神一樣,總在女孩感覺孤獨的時候來到她身邊。捷捷從不叫女孩的真名,叫她小依。小依小依,最愛依賴別人,最愛捷捷疼她。但女孩不這樣想,她說: 

  “捷捷就是用來疼我的嗎,我也是專門被捷捷疼的。我喜歡捷捷,她也喜歡我。” 

  小依,永遠長不大的小依。 

  女孩愛哭,就來找捷捷。捷捷就安慰她,叫她小依小依,我的好小依,不哭好不好,我帶你去吃冰淇凌。 

  然後女孩就不哭了。於是女孩吃上了冰淇凌。 

  有一次捷捷又把女孩領進冰淇凌屋裡,女孩突然說,天天給我吃冰淇凌,要是我哪一天變肥了你不要我了怎麼辦?捷捷就笑啊笑啊,說你就算變成豬八戒那樣我還是要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女孩就很開心。 

  女孩至今還記得捷捷那天對她說的話。她說,如果可以,我願意將你的傷痛換成笑容然後送給你。那樣,你就不會悲傷了。記得這句話使女孩發獃了好久。從此,只要一想起這句話,女孩就不哭了。 

  然後,三年過去了。女孩跟捷捷也為自己的目標各奔東西了。女孩現在有許多朋友,她不再憂鬱古怪,她很幸福。但當她每每經過冰淇凌屋的時候總會情不自禁地走進去要一小杯冰淇凌,靜靜品嘗。她知道捷捷不會請她吃一輩子的冰淇凌,不會一輩子跟她在一起,所以就寫了個欠條,說捷捷,你這輩子沒有請我吃完冰淇凌,所以下輩子,你還要請我吃冰淇凌! 

  女孩記得,捷捷說過她最喜歡一種粉色的花,那種粉得徹底的花,所以就摘了一朵放在花瓶里,全心全意地來呵護它。她一看到它,就會想起捷捷,想起那個欠了她一輩子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欠了一輩子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了一輩子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