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已過去,不追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過去,不追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考差過?你是否受傷過?你是否罰站過?你是否挨打過……這都不是重點,你完全可以忘了的,為什麼不去試試呢?

  也許在某年的某一天,你跌倒了,但你站起來了,也許你跌倒過很多次,但你都站起來了,終於有一天,你回首望去,滿是深坑,都是在你曾跌倒的地方留下的深坑,你心頭會湧起一陣酸痛,你會記起許多受挫的事情,也許你的自信心就是這樣被攻破的,也許你的自尊心就是這樣被打敗的,也許會更糟糕,甚至會對整個世界,整個生命都抱有一種絕望的態度,或許過不了多久,就在你繼續走的那條路上,你還會再一次的跌倒,但這一次,你可能再也爬不起來了,因為你覺得自己做不好任何一件事情,你會再一次回首,你只能看見黑暗的隧道了。你為什麼要去管那些,你怕被老師吵?怕被家長罵?怕被上司說?你終究在怕什麼?這些都已經過去了啊!就算遭遇了這些小事,你一樣可以忘掉,你還有以後,這些小問題哪比得上以後呢?

  得了吧,別再裝成一副什麼都怕的樣子,他們否定你的現在,你決定你的未來,那麼長的路,往後看做什麼,往前看才是上上之策,前面還有你沒走過的大道。在你走出曾經的空間的時候,別忘了順便關上曾經的大門,裡面裝着什麼有什麼重要的?你憑什麼不能忘掉?朋友啊,路呢,還很長很長,走不走的完還未曾知曉,更何況這小小的攔路虎就想打敗你,你需要堅定不移的告訴它:嘿,你別想打敗我。而不是就這樣被它俘虜,被它所操控着,學會忘記吧,這回事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也是一個新的起航點,路上未免是坎坷曲折的,但那又怎樣,你會低頭認輸嗎?不,不,不會,也不行,你要做自己的英雄,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無際天空,做你的王。

  已失去,別回首。

  已關上,別打開。

  已過去,不追究。

  初二:芊蕁塵埃

您正在瀏覽: 已過去,不追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過去,不追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