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兄妹倆 標籤: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剛才聽朋友說,我哥哥和她哥哥聊天,我哥哥很傷心,說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我震悚了一下,哥哥一向都很堅強的,我從來沒有看見他哭過,也認為像他那樣的人根本不知道哭到底是什麼!因為他總是愛挖苦我,愛整我,在家裡面總和我吵架,也從來沒有關心過我或是不和我講話,自從我讀小學四年級開始,我們之間的距離就越來越遠,我們在家很少對話,即使有,那也是簡單的幾句重點話,然後就互不理睬!我們生活在那種生活中有四年了!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和哥哥多說幾句話,也希望他能夠更加關心我,不止是我的學習,多一點搭訕我也就很滿足了。 

 我有時候甚至懷疑我們是不是親生的,他那麼不關心我,總和我吵吵鬧鬧的,我有時候會恨他,因為他和我都是十幾歲了還打架,有時候有人看見我們就會議論了:那不是兩兄妹打架那個嗎?這時我會無地自容,不知道鵬鵬(那時候我從來都不叫他‘哥哥’的,雖然有時候會很想叫,但是畢竟十幾年了,想改也改不了口,爸爸媽媽為我們兄妹不和還作了很多思想工作,但那些都沒有用,我和哥哥還是一樣僵持着,有時候親戚朋友會勸我和哥哥耍好點兒,畢竟是兄妹,那樣不好的,我們也從來沒有因此而動搖過,甚至比以前更厲害了。)是否也是這樣的,真的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親生的,或是上輩子我們是大仇人,要我們這輩子來贖罪來了。 

 看見別的兄弟姐妹相處得那麼融洽,有時候會很羨慕,他們叫得那麼順口,我和哥哥從來都沒有過。那次,媽媽叫我喊‘鵬鵬’喊‘哥哥’,我第一次喊,因為不順口和他不順耳,我們都笑了,感覺莫名其妙的,咋就這麼不慣呢?而且都顯得很尷尬,那次以後,媽媽也不再強迫喊他哥哥了,但是看得出她很希望我叫他哥哥。 

 我們之間有趣得很,看不到的時候會整天嘮叨着,問什麼時候回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天天吵架,從來不會停止,就像農村上說的:隔不得,也離不得。 

 哥哥今年上完高一就出去打工了,我繼續讀書。哥哥剛走後的那幾天真的好想他耶!出去打工的路不是完全平坦的吧(我是這樣想的)!但是每次哥哥打電話回家或是上網都說他在那裡很好,我和爸爸媽媽也都沒有多想些什麼,因為我們認為他長大了,也懂事。但是越是這樣,就越讓人懷疑,因為懂事了,所以有一些事情才不願讓家人知道啊! 

 這不,今天他上網了,來聊QQ,問我一些問題后,我說我們這裡會停電,所以先把電腦關了。也沒有去在意其他的,因為往常我們聊QQ也都是那樣的。我真的很笨,居然不知道換位思考一下,哥哥在那邊雖然工作很好,但是和那些人的關係怎樣,我從來都不知道,畢竟和他在一起工作的人是來自各地的,他在那裡沒有一個熟人耶! 

 今天才知道,他在那裡的關係不是很好,也許是和同事鬧矛盾了,或是其他原因吧!他想念家人,所以找妹妹聊天,我沒有察覺,因此他找我們同村的那個男孩子聊天,聽他說,我哥哥哭了。真的,我很恨自己,為什麼從來都不為哥哥着想啊?我原以為哥哥很堅強,但我才知道,他孤身一人遠在他鄉,有時候真的很無助,那時候更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鼓勵啊,但我作為妹妹,卻沒有做到作為妹妹的職責...... 

 我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兄妹之情,心連心’吧!

您正在瀏覽: 兄妹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