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被狐狸騙一次》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被狐狸騙一次》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沈石溪寫的,讀了之後,我知道原來動物都是有感情的,即使是冷血動物。它們在人類的眼裡是多麼的可惡,而作者是把它們當作了人一樣,這讓我對動物的習性又了解了很多,有些地方很讓我感動,比如說:母紅狐“蝴蝶斑”被巨蜥挖瞎了眼,原本一個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雄狐“黑背”被巨蜥叼走,小雌狐“黃毛”又被巨蜥的尾巴打死了,只剩下蝴蝶斑和小雄狐黑鼻頭。

  春天是狐狸清窩季節,蝴蝶斑用力把黑鼻頭擠出窩,黑鼻頭只好離開。幾天後,蝴蝶斑已經餓的不成樣了,清窩就是把一半的小狐狸趕出窩,好再生小狐狸。黑鼻頭回來了,嘴裡叼着一隻小倉鼠,走到窩前,蝴蝶斑那張死氣沉沉的臉頓時露出了生氣(有活力),黑鼻頭算是最有孝心的兒子了,可蝴蝶斑寧肯餓死,也不吃小倉鼠,把黑鼻頭趕了出去。一個星期後,蝴蝶斑靜靜的躺在窩裡,她死了,窩前有四隻死的小倉鼠。我覺得蝴蝶斑死有餘辜,我一點都不同情她。後來我才知道,清窩,其實就讓自己的兒女有獵食能力,能獨自生活。原來蝴蝶斑寧可餓死,也不願讓自己的兒子變成窩囊廢。

  好一個蝴蝶斑,好一個母親!

  輪台縣第二中學初二:毛慧慧

您正在瀏覽: 《在被狐狸騙一次》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被狐狸騙一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