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十八個腳趾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十八個腳趾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十八個腳趾》讀後感 

  《四十八個腳趾》是我在這個暑假裡讀的一本最好看的科幻小說! 

  本書的主人公是小男孩青子。青子和爸爸媽媽生活在沙漠中的一個小鎮里。一年前,一輛載着青子的母親的汽車被一場來歷不明的沙暴所掩埋,車子還在,但車裡的四十個人卻全部離奇失蹤了。失去了媽媽的青子一直生活在思念中。由於媽媽僅僅失蹤了一年,爸爸竟然就要跟青子的班主任葉呂蘇結婚了!這個消息令青子十分氣憤。 

  一天,爸爸出去攝影后,家裡來了一頭長着四十八個腳趾的怪物,它竟然讓青子叫它媽媽。第二天,青子一覺醒來后發現:整個小鎮的人全部不見了!只剩下青子和他的好朋友沙棗兩個人!後來,他們慢慢地揭開了一個巨大的秘密:他們發現來自外星的星蟲妄圖統治整個小鎮乃至整個地球!兩個孩子知道了這個陰謀后,決定跟那頭沉睡了上千年的老星蟲打上一仗!最後,他們憑藉自己的機智和勇敢,發現了星蟲出繭后的致命弱點——怕水,於是他們就用水作武器打敗了那頭老星蟲。但是,他們那些被老星蟲變成了怪物的親人們,卻再也回不來了...... 

  我非常佩服書中的兩個小英雄——青子和沙棗,敬佩他們憑藉自己的機智和勇敢,打敗了來自外星的妄圖統治整個小鎮乃至整個地球的千年老星蟲!讀完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三個道理:一、縱然人類的外形變成了長着四十八個腳趾的怪物,但人的感情還在,永遠不會消失!二、儘管千年老星蟲是一頭兇惡得超出人類想象的外星怪物,但它一定會有自己的弱點,只要我們憑藉自己的智慧,就一定能夠找出它的弱點,徹底打敗它!三、無論在生活中、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不逃避、勇於去面對,就一定能克服它們!

您正在瀏覽: 四十八個腳趾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十八個腳趾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