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菲律賓這小子,你等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律賓這小子,你等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菲律賓這小子,你等着 標籤:這小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等着我作文 等着你作文

  前幾天的事情大家都聽說了吧?菲律賓這小子,竟然敢和我們中國搶南海!!!我去!這傢伙是不是不想活了!我告訴你,菲律賓,這你這垃圾,別想從我們中國手上奪過南海,南海永遠屬於中國,送菲律賓一句話:菲律賓你這小子,你等着!!!

  仲裁結果出來,國人都悶悶不樂,參議人員更是憤懣不平,這憑什麼?南海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菲律賓這是靠着美國、日本,狗仗人勢!

  我們來分析分析局勢,菲律賓,全稱為菲律賓共和國,位於亞洲東部,是由西太平洋的菲律賓群島所組成的國家(緊貼南海,這也是菲律賓為何在日本和美國的慫恿支持下妄想奪得南海行使主權的原因。)。但是,別玩了,我們中國有核武器!菲律賓區區7107個島嶼,有些還不及我們中國最小的島嶼面積的一半!呵呵,隨便扔那麼幾個核彈下去……額額,雖然可能會危及南海一點點……唉,誰讓毛澤東爺爺曾經說過不對無核國家使用核武器呢……唉。

  但是!中國的領土,一點也不能少!!!

您正在瀏覽: 菲律賓這小子,你等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律賓這小子,你等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