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你等到茉莉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等到茉莉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薇風拂面。我們不談陽光,有陽光時總是很刺眼。天幕是東一片藍,西一片白,你的眼永遠都象水分充足的茉莉花開。如此多的淚,總是來不及去檫他們就已經蒸發掉了!我總是看着他們消失!你找不到即使化為水汽還不忘那一絲絲眷戀,如茉莉花的眷戀!

  我們總是在同樣的紫色的夜裡,呼吸同樣的透明的空氣,吃着同樣的冰淇淋,看着同樣的煙火,站在同樣的茉莉園裡,對着同樣的茉莉花說自己的心事!在地平線上哭着,笑着,跑這,跳着,牽着!

  風還依舊,夜還依然,茉莉依然花開花事,只是你和我不再一起在茉莉園裡邊吃,邊哭,邊笑,邊想,邊聽,邊看!我們已不知茉莉花是否還開,是否已謝!

  你說過茉莉雖不如玫瑰艷,卻善解人意!淡而有色,香而不膩,是花中之最!

  你說你喜歡茉莉就象我喜歡檸檬草樣!

  今年,我又在那個紫色的夜裡,呼吸着同樣的空氣,吃着同樣的冰淇淋,看着煙火,站在你喜歡的茉莉園裡,一切都還依然,唯一不同的是你沒來!我說沒關係我等你!

  因為你,我開始種那些我不喜歡的茉莉花,等你回來!因為你是我朋友!

  你說一切只是偶然,也是我們的緣分!

  你說下輩子你會在同樣的茉莉園裡等我,就象我們的哪個茉莉園!你會在那裡等我!同樣的紫色的夜,同樣的空氣,同樣的冰淇淋,同樣的煙火,同樣的茉莉花,因為下輩子我們更方便!

  但是,一定要記得茉莉花旁還有一片檸檬園,因為你知道……

您正在瀏覽: 等你等到茉莉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等到茉莉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