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廣告,你也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廣告,你也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做廣告總是選名人,這是因為大家對名人的信任,愛屋便也及烏了。但也有些名人見了錢就胡說八道的,讓人反感。 

扮演皇嫂田桂花的哪個演員,說“我一直不做廣告”,那意思是沒有遇見好產品。然後她話入正題,說某某減肥用品如何有效,“一個月就減了14斤”,還現身說法,拽着上衣說:“看啊,看啊!”但我看還是胖乎乎的嫂子形象。至於是人變瘦還是衣服變肥,我們就無從得知了。  

  倪萍有個廣告就挺煽情的。她先無限誠懇地說:“名氣是觀眾給的,所以要對得起觀眾”那意思是下決心不輕易做廣告的。但她話鋒一轉說,但某某某值得信賴……還有趙本山,記得他做過這樣一廣告,說“選葯不能看廣告”。然而他自己不正在做廣告嗎?既然不需要看廣告,還要他幹嗎?連他們自己說話都矛盾,觀眾還能說什麼呢? 

張鐵林也做了不少廣告,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為海王金樽做的那個。皇上舉酒說:“干、干、干!”皇后憂心忡忡地說:“肝可怎麼辦?”然後皇上推出海王金樽,興呵呵地說:“第二天舒服一點!”可是現實呢?記得一次吃飯,爸爸的一個朋友在喝酒前就吃下了幾片海王金樽,可還沒喝幾杯,照樣鑽在了桌子下,聽說也沒有感覺“第二天舒服一點”,而是休了一整天。真不知道“皇上”是怎樣“舒服一點”的。 

還有一個我不太熟悉的演員,她做一種美白化裝品廣告,乾脆當場做面膜之後用照片對比,彷彿真的白了。其實那是再簡單不過的電腦處理效果,不然怎麼同樣的東西在媽媽這就失了效,一個星期下去也沒她用十五分鐘強? 

正如倪萍所說的:名氣是觀眾給的,所以要對得起觀眾,而且得拿自己的信譽作保證。只推薦不評價,或許是比較保險的做法,但往往得不到廣告主的認可,所以廣告難免有所誇張。所以在您看廣告選商品時可得慎重,不能隨便相信。有個笑話說的正是這個道理:有個人死後來到天堂,發現天堂並不像傳說中那麼美好,就找到上帝質問。上帝說:“嘿嘿,這就是廣告,你也信啊?”

您正在瀏覽: 這是廣告,你也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廣告,你也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