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留在那腳跟上,這就是寬容。一個精神病人闖進了一位醫生家裡,開槍射殺了他三個花樣年華的女兒,他卻仍為那精神病人治好了病。這也是寬容。有人說:“人有兩顆心,一顆心用來流血,一顆心用來寬容。”美國前總統林肯幼年時曾在一家雜貨店打工。一次因為顧客的錢被前一位顧客拿走,與林肯發生爭執。雜貨店的老闆為此開除了林肯,老闆說:“我必須開除你,因為你令顧客對我們店的服務不滿意,那樣我們將失去許多生意,我們應該學會寬容顧客的錯誤,顧客就是我們的上帝。”在許多年後,林肯當上了總統。做了總統后的林肯說:“我應該感謝雜貨店的老闆,是他讓我明白了寬容是多麼的重要。”責備別人或許能夠使人心中一時痛快,但寬容卻能讓人一生坦然,也很可能使被寬容的人一生都不會忘記這個溫馨的片段。學會理解,能讓一切的不愉快都釋然,學會寬容,會讓人一生記住你的溫暖。寬容中包含着人生的大道至理,沒有寬容的生活,如在刀鋒上行走。朋友,如果美德可以選擇,請先把寬容挑選出來吧!寬容是一種品性,也是一種能力。寬容需要學習,需要磨礪,需要一點一點的培養。寬容是深藏愛心的體諒,寬容是一種智慧和力量,寬容是對生命的洞見。寬容不僅是一種文明、胸懷,更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寬容了別人就等於寬容了自己,寬容的同時,也創造了生命的美麗。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是對別人的釋懷,也是對自己的善待,一個人的胸懷能容得下多少人,才能夠贏得多少人。一個懂得寬容的人,他的天地一定更加廣闊;一個懂得寬容的人,他的精神一定更加充實;一個懂得寬容的人,他的心靈一定更加純潔;一個懂得寬容的人,他的靈魂一定更加美麗

  黑龍江哈爾濱木蘭縣哈市現代實驗學校初二:上官寂?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