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給蛤蟆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蛤蟆的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蛤蟆坐在家門口低着頭。青蛙走過來說:“你怎麼啦,好像很難過?”蛤蟆說:“是呀!每次我站在信箱旁邊等我的信總是很難過。我從來沒有等到過一封信。我的信箱總是空的。” 

  青蛙和蛤蟆坐在家門口,它們都很難過。忽然,青蛙說:“我要回家了,蛤蟆,我有件重要的事要做。” 

  青蛙一到家,就想:“蛤蟆一定在想:‘我跟青蛙一模一樣,都是吃蚊子、飛蛾的益蟲,都是保護莊稼的益蟲,為什麼別人都給青蛙寫信,不給我寫信呢?難道是因為我丑嗎?’”青蛙想出了一個主意:自己給蛤蟆寫信。 

  可是,一個人也太少了。於是,青蛙想召集全體動物開一個森林舞會,然後不通知蛤蟆。在大家唱過歌、跳過舞后,叫大家最好寫一封信給蛤蟆就可以了。 

  森林舞會開始了,小鳥唱了一首動聽的歌,猴子表演了一個雜技,兔子跳了一個舞… …到最後,青蛙說:“我想讓大家給蛤蟆寫一封信。他最近很難過,沒人寫信給他。”“憑什麼要寫信給他呀?”“他都醜死了!”“就是啊!”“我才不想寫信給他呢!”“青蛙是不是有病啊?竟然要我們寫信給蛤蟆?”… …青蛙說:“大家的話我都聽到了,可是,蛤蟆跟我一樣,是保護莊稼的呀!有些動物外表美麗心裡醜陋;有些動物外表醜陋但心裡善良。”大家聽服了,都紛紛回家給蛤蟆寫信去了。 

  第二天,動物們把信都給了郵遞員,都說是給蛤蟆的。中午,蛤蟆站在這兒打開信箱:“哇!信都放滿了?就僅僅一天就有這麼多動物給我寫信?”蛤蟆樂呵呵的把信拿回家了。 

  青蛙在旁邊看着蛤蟆,心裡也美滋滋的,因為幫助別人就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寄給蛤蟆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蛤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