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今以後,決不後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今以後,決不後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眼淚擦乾,孩子,沒有人會因為你的懦弱,而變得軟弱。把困難戰勝,孩子,一個人戰勝腳下的荊棘,勇敢的向前。不要後退,從今以後,對自己說。只要勇敢向前,什麼也不會攔住自己的道路,會阻止自己向前的,只有自己罷了。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從今以後,學着不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面對挫折不後退,只會一如既往的向前向前再向前。從今以後,不會像小孩一樣哭鼻子,把本不柔弱的自己變得嬌嬌氣氣。凡是啊,要學會像大人一樣思考。像他們一樣冷靜,向他們一樣思維細膩。不要欺騙自己,能做的就盡量去做吧。相信自己,就是最大的優點。不要軟弱,不要嬌氣,讓我決不後退,決不動搖。後退等於什麼,等於逃跑,逃兵是會接受懲罰的。所以,只會鍾鋒陷陣。毫不畏懼的在第一站線上努力。努力吧,即使站在原位,也不要被懶惰往後拉扯。把自己變得勤奮,才能永久的和太陽保持一樣的距離。太陽也會走,孩子。太陽也有腳,孩子。太陽不會因為你原地不動,而放棄前進。所以,和太陽一樣,一直走,一直走。和它保持一樣的距離——直至越來越靠近到,一直到超越他,超越他很遠很遠的距離。只是,不要後退,後退了,就永遠也趕不上它了就只能仰望着天邊越發小的太陽,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去。所以啊,孩子,從今以後,決不後退!把後退這個詞語,忘記,忘記,直至它在自己的腦海里消失。讓後退消失,讓前進這個指令,無時無刻不在自己的腦海內。從今往後,決不後退。從今往後,只會前進。

  貴州遵義仁懷市育人中學初二:蔡冰晶

您正在瀏覽: 從今以後,決不後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今以後,決不後退 暫無評論